海外華文書市 

早晨8點半就爬起床梳洗去走petaling street開始「早晨短暫孤游記」
其實一開始沒想出門的www 昨天半夜入睡前突發起「啊好想去拍照」的念头就 好吧!就这样去吧!

早上的茨廠街好多店家都還沒擺起架 ;w; ;w; 有點去得早了
而且在逛著一半時居然下雨了!
躲進附近的大眾書局避雨順道搜搜書ww
看到旅遊記本這類的書籍 就會忍不住想再去旅行一次>>D<<<<

翻到一本關於一位台灣女孩環遊世界各地的遊記
裡面有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大意是這樣
A:你好厲害哦!!這麼年輕就能去環遊世界各地旅行,好羨慕呢!
女:不,其實環遊世界很簡單,我的旅行之所以特別,那是因為我出發了
覺得有點被感動到了
有的時候人並不是不能環遊世界,而是認為自己做不到
「啊等大些的时候有钱再去吧」
「不可能的,世界这么大哪里可能走得完」
「要供車供屋子沒錢啦」
「去這麼遠的國家英文又不好還是不要了」
當自己出發了 “不能”就會改變
束縛不是一輩子的事,人是自由的個體,我覺得抱著「去旅行去看新的东西」的觀念,即便只是國內旅行也能發掘與平時看到的不同樣貌
人不能沒有一顆想去旅遊的心

題外:最近搜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 感覺很棒!是珍貴的世界遺產之一 想去游一次!

從書局出來時看到晴天來了 \Y/ \Y/ \Y/
附近有一間關帝廟,之前每次來到茨廠街都沒能機會進去





因為中午要和室友在KLCC集合去逛書展
沒能走遠就只繞了大概一圈的茨廠街




回去前買了Happy Meal小食店的榴蓮&芒果Swiss Roll當早飯
他家的Swiss Roll和Puff都超好吃 我很喜歡芒果SwissRoll非常細棉又香!入口即化!

因為室友們早上有上課
在前往KLCC的地鐵上途中撥電話過去說得遲些才能會合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先逛了ww

和去年一樣人潮多到爆

我這位室友給妹妹買了最喜歡的哥妹倆漫畫還排隊等漫畫家簽名
問她要不要幫她和徐有利大叔影張合照,點頭后說回去要PO照曬她妹妹哈哈壞心眼姐姐
整條排只有她一個是最大只最高個www(笑噴
後面小姑娘神表情XD


小學時期我也很喜歡徐有利叔叔的哥妹倆漫畫!童年!
掏出單反出來幫他們影時 徐大叔被嚇到了wwww
徐大叔:「哇嚇到我ww好Pro哈哈!」他們都以為我會用手機影XDDDDD

另一個室友也去排隊拿另一個漫畫家的簽名w
so WIN~~
今天的大家很敗家!戰鬥力妥妥滴~~



居然能有不是自拍而是被影到so少女fu的一天!! (妈妈:你是谁!?)

晚餐到SushiZanmai祭五臟廟
牡蛎丼&必點的エビっこ軍艦



今日的戰果!!我觉得我们好强XD败书超过400塊了!

[2014/07/26 22:15] 日常✿杂 | TB(0) | C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