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炎聚會 

N久沒和陌生coser去聚會不是一般的緊張doki doki呢..
這次8人聚會在sunway 離宿舍非常遠/.\ 不小心遲了半小時出門心想搞不好遲到了說XD
地點定在REDBOX(是一邊唱歌一邊討論外拍事宜嗎?XD
我是第一個最先開麥的貨,點的都是霹靂曲子
》刀劍心
》轟動武林
………
大殺全場,囧翻四方,全場哥HOLD住了wwwwwww《《WINNER!
哈哈哈果然喜歡古風的很少啊






之後其餘人員也陸陸續續的到來了
打過招呼之後得知大部份coser華語不流利or是完全不會的……不安不安
我是那個不會英文的貨啊QAQ 好擔心默契不足拍片出來會很糟…
不過大夥兒都很Friend 特別是團長Kido 親和力MAX破啊 為咱們安排各種事宜辛苦了!
結束唱K時間后大家決定到外拍地點Taylor大學踩踩地



昨天熬了大半夜 來到Taylor的時候已經是快累睡zzzz
踩完地又回到Sunway去買畫具材料等等
Ene是我們全體裏面最小的一位 因為回去要等父親一段時間所以跟著我這個大哥哥走走了wwwwww (我在8人中間居然是第二老的!!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多玩cos啊【感歎

最後回家搭巴士還差點睡過站;www;
真是太累又太餓啦
下面放一張全員合照XDD 8月陽炎外拍加油!

(自家書包入鏡了wwww

最近很喜歡吃棒棒糖 我覺得吃著糖會讓人放鬆下來XD 也買了不少棒棒糖送給朋友們個人覺得這是能帶給快樂的一個意思吧


[2013/07/28 22:23] 日常✿杂 | TB(0) | CM(0)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mmdzz.blog.fc2blog.us/tb.php/13-a3c3468a